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四星热播 邢佳栋震撼登场(图)

邢佳栋震撼登场。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历经半年艰苦拍摄的43集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经过几次时间调整终于在北京、东方、江苏、云南四家卫视“并肩”上星播出,《团长》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赴缅作战的故事。《士兵突击》中“伍六一”的扮演者邢佳栋,在《团长》中扮演最高的将领——师长虞啸卿。

  3月5日凌晨开始,《团长》陆续登陆江苏、上海、云南,一段精彩的台词引出了师长虞啸卿的出场,“我姓虞,名啸卿。我的上峰告诉我,如果去缅甸打仗。给我一个装备齐全的加强团,我说心领啦,为什么,因为我要的是我的团,我要我的袍泽弟兄们,提到虞啸卿三个字,心里想到的是我的团长……”这是一段颇有气势的台词,一个神仙般的人物降临,给了现世的烂泥们一次重塑的机会,直到现在,邢佳栋都在为这场戏得意着,用他的原话,这是一次酣畅淋漓的释放。

  邢佳栋08年底正式签约“北京君为传播”,他在《团长》这部戏里的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都能带给观众另类的震撼。3月7日晚,《团长》将登陆北京卫视,《士兵突击》中的班副形象已深入人心,《团长》中的虞啸卿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啸卿 | 邢佳栋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