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影后雪儿之女接受变性手术(图)

2009年06月1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奥斯卡影后雪儿和亡夫的女儿Chastity Bono正接受变性手术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雪儿和亡夫索尼-博诺(Sonny Bono)的女儿Chastity Bono正接受变性手术,其发言人霍华德-布拉格曼证实:“40岁的Chastity经过多年的考虑,终于做了这个勇敢的决定。”

  “‘他’对自己的决定感到自豪,也同时对支持和尊重‘他’的亲友表示感谢。‘他’希望他的的选择可以让公众关注这样的问题,正如‘他’20年前出柜时一样。”霍华德-布拉格继续说:“我们希望媒体可以在这漫长的过程中尊重Chastity的隐私,此时的‘他’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美国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主席Neil G. Giuliano说:“Chastity Bono的决定让他的生活真正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是对他本人和所有致力于推动平等对待变性人的人们的一次巨大鼓舞。变性是极其个人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过的。”

  1998年,Chastity Bono公开出柜,她的母亲雪儿说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甚至将女儿赶出了她纽约的公寓。雪儿当时说:“我一直以为她会结婚生子拥有自己的家庭。”后来,两人慢慢和解,Chastity Bono也成为了一名美国同性恋权益的倡导者和作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