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出面回应分手传闻 称上天安排要勇敢承受

2009年06月12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郝蕾遭遇情变
郝蕾遭遇情变

  入围金爵奖的影片《白银帝国》的主演郭富城和郝蕾将参与上海电影节影帝、影后的角逐。

  昨日,郝蕾在京接受采访,因遭遇婚变,她神情忧郁,欲言又止。无论是对“封后”还是对未来感情的期许,郝蕾都不抱奢望,“我不考虑能否得奖。至于感情,轰轰烈烈的恋爱我也谈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也过过,对未来不再有任何期许。”

  话新片

  天天背英文台词

  《白银帝国》讲述了山西票号“天成元”家族兴衰的故事。郝蕾饰演的洋派女子杜筠清落难时巧遇康家三少爷(郭富城饰),两人互生爱慕之情,杜筠清却阴错阳差地嫁给了康老太爷(张铁林饰)。戏里,郝蕾与郭富城演绎了一场“母子”不伦之恋;戏外,同是天蝎座的两人很是投缘,“他(郭富城)心特别细,拍戏时我们每天都吃火锅,吃完他就给大家发牛黄解毒丸,怕大家上火长痘痘。”

  拍摄《白银帝国》,郝蕾最难忘的是大段英文台词,“片中我需要用流利的英文有感情地讲一个故事,所以我花了一个月时间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但语气还是不能很好地把握,那段时间几乎天天练习”。此外,为了更接近剧中的杜筠清,天生有着美人尖的郝蕾不惜剃头,让造型师为她贴上价值三万元的假刘海,而且她所穿的戏服均为古人所留,价值不菲。

  说新剧

  为“人鱼小姐”减肥

  眼下,郝蕾还接拍了新剧《人鱼小姐》,该剧将同名韩剧的基本剧情移植到了中国。《人鱼小姐》中,女主角雅俐英为了报复抛妻弃女的父亲,耍尽心计,但当爱情袭来的时候,她陷入了深深的怅惘。郝蕾说,因为没有看过张瑞希演的韩国版,因此没什么压力,但她觉得这个剧本是近年来遇到的最好的时装剧,并且,“为了角色,我已经开始减肥,每天泡在健身中心。”

  郝蕾还透露,当她读到第25集剧本的时候,气得两次把剧本摔在地上,因为她不认同主人公为了复仇伤害妹妹的举动。“我不太喜欢有心计的女孩,我也不赞成像雅俐英那样生活,心里藏着那么多秘密,活得一定很累。所以当我看到她抢妹妹的男朋友时很生气,导演安慰我说,她最后的遭遇更惨,我心里也就好受了些。”

  谈婚变

  对未来不再期许

  “即使我化成灰,我的心也贴在你身上”,这是《白银帝国》里郝蕾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或许也折射了她对感情的态度。最近被婚变闹得心力交瘁的郝蕾在采访中强颜欢笑,心底的悲伤一览无余。郝蕾说,她在3日发表的声明句句属实,承认与李光洁的感情出现问题,目前两人属于分居状态。同时,她也强调这种结果并非因“牵手”照片所致。对于端午节当天在街头痛哭是否与婚变有关,在很长时间的沉默后,郝蕾说:“当时是跟我的好朋友打电话,事情都过去了,我不想再说什么。”

  近日,有知情人士分析了郝蕾的婚变原因,称其比较霸道,与李光洁结婚两年多来,不仅不许李光洁结交异性朋友,连同性朋友也让他少交往。对此,郝蕾回应道:“别人说什么,我都是无法控制的。”至于联合炒作一说,郝蕾更觉冤枉,“我特别愿意拿婚礼来炒作,而不是拿离婚来炒作。”虽然用“不知道”来回应与李光洁的未来,但这句话也暗示两人缘分已尽。

  郝蕾有着天蝎座女子敢爱敢恨的特质,她与邓超的恋情曾经轰轰烈烈、惊心动魄,分手也闹得天翻地覆,之后郝蕾曾抑郁很久,如今又遭遇婚变,让她对感情的期望值变得很低,“轰轰烈烈的恋爱我也谈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也过过,不想再对未来有任何期许,上天安排你什么,你就要勇敢地承受。”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