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一山乔任梁角逐传媒大奖 郝蕾“婚变”后亮相

2009年06月04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暨第六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将于6月14日在沪拉开帷幕。令人关注的是,刚刚遭遇分居打击的郝蕾所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同时入围了传媒大奖和金爵奖。据悉,郝蕾将强忍爱情伤痛参加《白银帝国》新闻发布会,这也将是郝蕾婚姻触礁后首度公开亮相。此次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还包括张一山和乔任梁,两位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同场对决也备受各方关注。

  [电影网]www.m1905.com6月20日将视频直播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并全程追踪报道此次大奖,为网友送上最新、最快的传媒大奖新闻和明星幕后花絮。

  《白银帝国》展现晋商传承史 郝蕾“婚变”后首亮相

  《白银帝国》改编自山西作家成一的长篇小说《白银谷》,讲述了清朝末年山西票号“天成元”这一晋商望族两代之间的利益纷争和感情纠葛。片中,郝蕾扮演洋派女子杜筠清,她与郭富城饰演的康家三少爷有一段荡气回肠的“母子恋”。

  同时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和金爵奖的《白银帝国》风光无限,而该片的主演郝蕾“失婚”的消息日前也被吵得沸沸扬扬,为该片增加了更多的关注度。日前,继有媒体爆出李光洁“劈腿”牵手神秘女子的事件后,郝蕾又被拍到独自外出,更在大街上失控痛哭的照片,让这对明星夫妇婚姻破裂的传闻甚嚣尘上。近日,李光洁通过博客否认“出轨”事件,但默认与郝蕾的感情已经出现问题,随后郝蕾也公开发表声明,承认与丈夫李光洁已经分居,但并非因李光洁的牵手照所致。而6月14日,这位刚刚经历“婚变”风波的郝蕾,将在《白银帝国》的主创见面会上公开亮相,讲述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张一山新片与成龙斗演技 乔任梁首次“触电”自毁形象

  凭借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一炮而红的张一山,以及炙手可热的“好男儿”乔任梁,分别出演的电影《寻找成龙》和《夜店》均入围了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作为影坛新人,两位年轻的新生代人气偶像角逐传媒大奖,同场PK演技,也成为此次颁奖礼的一大亮点。

  《寻找成龙》是张一山继电影《篮球公园》后又一次主演的影片,讲述了少年张一山为了学到真功夫,经历种种坎坷,不顾一切寻找成龙的故事。剧中,张一山初生牛犊不怕虎,与“大哥”成龙斗演技,不论是搞笑戏还是哭戏,张一山都应对自如,显示出他日臻成熟的演技。

  而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歌手乔任梁,则突破自身俊朗的外形,变身木讷小店员,他更不惜自毁形象,不仅脸上多了一副大大的黑框眼睛,还戴上了牙套。尽管乔任梁将自己的表现称为“菜鸟级”,但对于这场“电影处女秀”,他的表演算是十分出色。此外,乔任梁还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曲《TONIGHT》。《夜店》讲述了一群都市小人物在超市中发生的一连串惊险搞笑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