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今晚闭幕 《潜伏》或将称雄

2009年06月12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吴金玲
段奕宏
段奕宏

闫妮
闫妮

今晚,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落下帷幕,“白玉兰”大奖也将一一揭晓。昨晚,电视节首次推出的电视剧观众票选大奖揭晓,段奕宏和闫妮分别凭借《我的团长我的团》和《北风那个吹》夺得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杯。除了最佳男演员奖,《我的团长我的团》还捧得了最具实力导演奖和最受关注电视剧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同为电视节的夺奖热门,《团长》的竞争对手 《潜伏》则并未斩获大奖,编剧姜伟获颁最吸引人剧情奖,“李涯”的扮演者祖峰摘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同获此奖的还有TVB小生黄宗泽。

    当晚,《团长》的制片人吴毅、导演康洪雷和主演段奕宏三位主创一起上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大奖。本来在赶拍新戏的段奕宏得知自己入围该奖项时,特意向剧组请假前来参加,“是想借这个平台,谢谢所有支持我的观众。 ”制片人吴毅表示要特别感谢“突迷”和“团迷”们,“感谢观众的厚爱”。康洪雷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重视这个奖,感谢观众的支持。 ”

    闫妮凭借《北风那个吹》里的“牛鲜花”一角夺得最具人气女演员,颁奖礼现场,“老板娘”闫妮一点没有《武林外传》里泼辣劲儿,倒显得羞答答的。当被问及对明天将颁出的最佳女主角奖有何期待时,她只淡淡地说道:“重在参与吧。 ”

    可以说,昨晚的观众票选奖算是今晚 “白玉兰”奖的一个预热, 《潜伏》和 《团长》谁能笑到最后也是最大的悬念。据本届 “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郑晓龙透露,所有的奖项都已评定完毕,评委分别投票产生了最后的结果,身兼主席重任的他也不会左右其他评委的意见,最终的奖项结果全凭票数多少。不过,在昨天的中美影视论坛中,郑晓龙的一句话颇值得玩味, “收视率好利润就好,这不矛盾,但是收视率好利润好却不一定得奖。”虽然郑晓龙不肯走漏一点风声,但媒体依旧认为这是今晚奖项的一个信号,因为 《团长》的收视率远高于《潜伏》,而且利润也要高很多,如此说来,今晚的大赢家很可能就是大热的谍战剧《潜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