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养儿10人育婴团侍候 传李家父子冷战结束

2009年06月1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母以子贵
梁洛施母以子贵

  中新网6月12日电 即将21岁的梁洛施,刚为身价18亿新元的“小小超”李泽楷产下一子李长治。“迷你超”含着钻石汤匙出生,估算他父亲和爷爷李嘉诚的财产,近2个月大的“迷你超”不仅身价已超千亿,现在还有10人育婴团专职侍候。

  “联合早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 由拍拖直到组织三人世界,“洛楷恋”一直保持低调作风,原因与梁洛施的出身背景有关。

  李泽楷身边人透露:“梁洛施的背景大家都很清楚,李家有头有面,他爸爸当然不想李泽楷娶个娱乐圈的女艺人,之前李泽楷都一直没有跟家人承认他和梁洛施拍拖。”

  自从李泽楷母亲90年元旦日逝世后,父子俩便开始闹不和,李泽楷更凡事与父亲对着干。06年电盈卖盘,李嘉诚出手相助,竟被李泽楷冷嘲:“对父亲参与感到遗憾!”

  父子关系若即若离,但为了给女友梁洛施与儿子的名分,李泽楷最后才决定主动向父亲亲口讲喜讯。

  一直对儿子恋情“不多过问”的李嘉诚,听见李泽楷向他承认与梁洛施拍拖,并已为李家诞下孙儿的消息,感到相当错愕。

  “李泽楷之前在多伦多陪女友待产,等到婴儿出世后两个星期,母子情况稳定,才回香港,单独约李嘉诚吃饭,和父亲交代所的有事,他和梁洛施拍拖,并生下孩子,家里上下都不知道,他父亲听到突然抱孙,刚开始都很愕然,不过李泽楷要求父亲帮忙取中文名,又是生个男孙,李嘉诚当然开心啦。”李泽楷身边人透露。

  此外,主动公告梁和儿子的的身份,其实一切都是李泽楷精心部署。

  “梁洛施当时和英皇打解约官司,虽然最后庭外和解,但李泽楷一直担心女朋友就算将来有没有机会回娱乐圈都好,起码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李家的人,可以保障两母子的将来。”知情人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