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子 获一亿港元“犒赏”

2009年06月0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梁洛施母子将在新加坡生活
梁洛施母子将在新加坡生活

  一胎一亿港元,难怪未满21岁的梁洛施,心甘情愿地为42岁的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未婚生子”。

  据港媒综合报道,自拍拖以来即获李泽楷宠爱有加的梁洛施,由怀孕至产子,保守估计已获赠近亿港元房产、股票、现金、珠宝,但对于未来将承继李泽楷百亿身家财产的李长治而言,亿元只是个尾数零头。虽然梁洛施能否成为李家媳妇仍是未知数,但她是李家第三代继承人的母亲,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

  报道指出,去年她证实怀孕时,已获男友赠送两栋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及小量股票,而单是珠宝首饰已达数千万港元,由于梁洛施要长时间留在当地,据悉,男友交给她保管的现金更高达8位数字,生一胎的“犒赏”加花费,一亿港元是最低消费。

  梁洛施将定居新加坡 为爱子甘愿息影10年

  据媒体报道,梁洛施生下李长治后,为免被媒体打扰,李泽楷已安排妻小转居到旧金山。据了解,几经考虑,李家已决定让孙子在新加坡成长,并且在孙子10岁前,希望梁洛施当个全职妈妈。

  新加坡民风纯朴适合小孩成长,离香港也近,武打巨星李连杰利智夫妇去年也选择在新加坡定居。由于李泽楷在新加坡有不少生意和房地产,故梁洛施母子在这里生活,李泽楷可以一边做生意,一边照料他们。因此,过一段时间,全家会在新加坡定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