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活动揭晓 《团长》获人气王

2009年06月12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赵永兵
  本报上海电 昨晚,由上海电视节联合搜狐娱乐共同主办的“首届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活动”,选出了观众心目中的最具人气的男、女演员及最受关注电视剧等七大奖项。《我的团长我的团》获得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最具人气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本次活动颁出的七个奖项,是由超过1亿的观众参与投票、结合媒体评审团以及妈妈评审团的选票,综合得出的结果,代表了观众的呼声。因此,群星对此次评选结果也极为重视,香港TVB实力巨星邓萃雯、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内地演员袁立、马艳丽等众女星均盛装专程前来颁奖。11日晚最先颁出的是“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北风那个吹》的“坏女人”马苏,首次获得电视剧类的奖项,激动至语无伦次;《潜伏》中李崖的扮演者祖峰和《珠光宝气》中有出色表现的黄宗泽,制造出了当晚惟一的“双黄蛋”,共同分享了“最具潜力男演员”奖。“最具实力导演”与“最吸引人剧情”奖,毫无悬念地归属了《团长》的导演康红雷以及《潜伏》的导演姜伟。

  在竞争最激烈的“人气王”奖项———“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人气女演员”评选中,段奕宏、闫妮分别战胜孙红雷和宋丹丹获封“人气王”。一位是《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面的“妖孽”,一位是《北风那个吹》的“牛鲜花”,二人都因其精湛的演技,俘获了观众的心。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闫妮用一句陕西话“如果我是一株白玉兰,那是因为你们而绽放”,表达了自己对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的渴望。而段奕宏则对观众称他扮演的团长是“妖孽”表示认同,“《团长》离得龙文章就是个妖孽,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在此前的观众投票中,《团长》和《潜伏》是最热门的两部剧集,票数一直不相上下。从最终获奖的情况来看,《我的团长我的团》以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最具人气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相比之下,《潜伏》仅获得“最吸引人剧情”奖,略显落寞。

  在今晚即将颁出的第十五届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中,《潜伏》与《团长》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四个领域均呈对峙之姿。观众评选的结果,能否暗合白玉兰奖评委的口味和标准?到底是昨晚风光的《团长》今晚继续战胜《潜伏》,笑傲白玉兰奖?还是昨晚失意的《潜伏》今晚反败为胜,称雄上海电视节?悬念丛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获奖名单

  最具潜力女演员马苏(《北风那个吹》)

  最具潜力男演员黄宗泽(珠光宝气)祖峰(《潜伏》)

  最吸引人剧情

  姜伟(《潜伏》)

  最具实力导演

  康洪雷(《团长》)

  最具人气女演员闫妮(《北风那个吹》)

  最具人气男演员段奕宏(《团长》)

  最受关注电视剧《团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