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不在乎万峰“炮轰”《正道》

2009年06月11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由北京润亚传媒制作的29集电视剧《民国往事》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连奕名率领主演黄志忠、苗圃等出席发布会。对于前天“愤怒主播”万峰“炮轰”黄志忠参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说剧中导演选择的演员都是“痞子”,黄志忠表示:“任何一部电视剧都不可能没有批评,我不会在乎!”问及很多观众评价孙红雷在《人间》中的表现不如他,昨天黄志忠首次公开回应说:“我谢谢观众对我的肯定,但是我们大家都很努力,现在观众喜欢看我们的电视剧就可以了。


  在《民国往事》中,黄志忠和苗圃扮演的黑帮夫妻在上海滩叱咤风云。这次是黄志忠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再演“大反派”,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自己的角色定型并且遭到观众讨厌。黄志忠有点无奈地表示:“剧本就写成这样,我也没办法。”接着他又补充说:“我比较喜欢演命运感强烈的角色,恶才是剧情的发动机,没有人会觉得善是,只有恶才会让剧情更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