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菜花开》央视首播 王诗蒙夺人眼泪

2009年06月10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红玫瑰”王诗蒙
“小红玫瑰”王诗蒙

王诗蒙清纯可人
王诗蒙清纯可人

王诗蒙形象多变
王诗蒙形象多变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与秦海璐演绎经典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影视新人王诗蒙最新数字电影《油菜花开》6月11晚七点半将会在央视6套与广大的观众见面。该剧在错综复杂中展现出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奉献,相信这部伦理剧一定能够赚足观众的眼泪。

  王诗蒙在电影《油菜花开》中一人分饰两角儿,饰演华子扮演的耿和平的女儿耿月枝和年轻时候的李桃花。故事是由二十年前的一场家庭暴力展开,李桃花因为不忍丈夫长期虐待将其误杀被判入狱,二岁的女儿命运不知何往。

耿和平担负起了抚养李桃花女儿的责任,取名耿月枝。耿和平寒心如苦地把孩子养大成人,送进省警官学校。耿月枝警校毕业决意回乡实习,正巧也是李桃花服刑期满。耿和平为了李桃花安心生活费尽心机,又想着如何让女儿与李桃花母女相认。当耿月枝发现父亲耿和平与李桃花“关系不正常”,开始秘密调查父亲,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不为人知的故事真想……

  作为影视新人,王诗蒙清纯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自07年参加完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演出之后,青年演员王诗蒙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熟知。9月份,王诗蒙将随该话剧一行参加香港地区的演出。我们期待此话剧两年之后的公演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突破,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领略到这位集青春、演技于一身的青年演员带给大家的全新的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