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为《傻女》当众“撒泼” 王雷惨遭毒手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人气都市时尚剧《傻女最牛》剧组日前来到北京某商场内拍摄一场王丽坤当众“撒泼”的戏,引来了许多现场的顾客围观。现场王丽坤大骂王雷不负责任,竟然引来了不知情的顾客也跟着骂了起来,王雷更是惨遭毒手,被看似柔弱的王丽坤推倒在地。

  《傻女最牛》这部剧融入了非常之多的时尚元素,这场在商场购物的戏里,也带着众多的时尚气息。只不过,要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当众撒泼,王丽坤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好在当时商场内顾客并不是很多。

这场戏讲述的是“康优雅”不承认自己的身份,想要摆脱“谢阳”的纠缠,但“谢阳”却穷追不舍,情急之下“康优雅”便用计撒泼,想借机逃脱。为了做到逼真的效果,王丽坤用尽全力推了王雷一把,王雷自己都没有料到那么瘦弱的王丽坤竟然有这么大力气,一下被推到在地。导演却叫好,说这样很真实,王丽坤在一旁偷笑自己的“阴谋”得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王雷 | 谢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