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内密探灵灵狗》绝对剧情大公开

2009年06月10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的话:

  本片是在2009年暑期档为影迷们奉献上的一部疯狂爆笑古装大片!为身处全球金融危机的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开心、轻松和连珠炮式的爆笑。本片是周星驰《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姊妹篇,但与《大内密探零零发》相比,本片的场面更加精彩华丽,故事情节更加疯狂爆笑,演员阵容更加庞大梦幻,可以说是《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全面升级版本,是继2008年底贺岁片《非诚勿扰》后唯一的超大疯狂爆笑影片,堪称2009年暑期的第一喜剧大片。

  故事架构:

  围绕着明朝皇上邀请各国王子比武招驸马的比赛,展现了各派邪恶势力企图趁机造反的阴谋计划,和以灵灵狗为主的大内密探们机智英勇地保卫皇上,挫败邪恶阴谋的精彩故事。其中穿插了灵灵狗与未婚妻梅希望之间的许多阴差阳错的误会与笑话,以及一连串令人捧腹爆笑的喜剧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