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戏里极致戏外纯粹 现《大内密探灵灵狗》

2009年06月09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
小宋佳

  上周,由王晶导演执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拍摄在香港举行了关机仪式。由于人在国外工作原因,小宋佳并没有参加此次活动,不过之前曝光的相关剧情、剧照、人物造型已经让大家有了期待度。该片基本确定在今年的暑期档公映。首次出演搞笑角色的小宋佳,会给观众与以往形象反差性很大的表演。

  以往每次接受采访时候,小宋佳都希望大家关注的是自己的角色,而不是戏外的自己。不过每一次的采访,她直爽的性格,与干净利落的回答方式,都会给采访人很深刻的印象。

  小宋佳希望自己是一个相对纯粹的人,每次拍摄个人写真照片的时候,她喜欢自然状态的照片,喜欢纯色的服装款式。“戏中,可以为了角色而彻底放开,甚至是真实生活中自己完全不可能做的事情,或者出现的情绪,比如这次《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彩云公主这个角色,带着那么点不靠谱,花痴,动作夸张。和以往的表演都有很大的反差,一开始我自己也要有个调整过程,有些表演是我在后期配音的时候才看到,自己被自己搞笑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