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代言护肤品 新广告秀高贵露可爱本色

2009年06月04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代言护肤品

伊能静

  伊能静继3月份与某珍珠护肤品高调续约之后,近日又接下新护肤品品牌代言。日前伊能静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了此产品新一季的广告,获得厂商力挺之余,也在拍摄过程中大秀淑女迷人范儿,露出可爱本色,令现场工作人员集体笑翻。

  在新广告拍摄现场,伊能静换上高雅的礼服,水嫩白皙的皮肤甚至无需多作修饰,令在场工作人员大呼省事。该品牌厂商称,之所以选中伊能静,是看中“美丽教主”保养甚好的皮肤和她在华人娱乐圈的影响力,因此拍摄现场伊能静全程待遇颇好,获得厂商力挺。

  为了营造大气典雅的拍摄环境,现场设置了一个宽大的旋梯,导演要求伊能静从旋梯上缓缓拾级而上,抬头挺胸目不斜视,以显示高贵迷人的淑女范儿。因为台阶太宽,就连拍摄经验丰富的伊能静也开始犯难,穿着礼服走旋梯时由于找不准阶梯差点摔倒,导演只得安排镜头重拍。谁知在重拍的过程中,伊能静仍不太适应昂头走旋梯,又担心低头影响镜头美感,便用余光看路,宛若第一次走秀的小姑娘,露出可爱本色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

  事后伊能静也表示特别不好意思,而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伊能静全程配合,专业和敬业的精神获得现场好评。工作人员表示:“跟伊能静合作拍广告既养眼又省心,她的皮肤比照片上看到的更好。”

  拍摄过程中,伊能静仍不忘履行“美丽教主”的责任,与现场爱美的女孩交流护肤心得。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伊能静一口气在内地接下两个护肤品广告,在台湾和香港的市场前景也非常明朗,其美丽智慧的形象成为众时尚品牌追捧对象。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