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评《终结者4》:人机大战 完美特效

2009年06月09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评审团成员合影
电影评审团成员合影

  6月9日,《终结者2018》在全国开始公映,搜狐娱乐的北京电影评审团在国瑞城百老汇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本片,评审团成员们早早就来到影院,在观影之前多数成员表示自己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的忠实观众,对这第四部有着很大的期待,而在观看完本片之后,成员们在评分上出现两级分化,有三位成员只给了60分的及格分,而有五位成员都给到了95分以上的分数,最终北京电影评审团给本片打的平均分为85分!

评审团成员李昱琨
评审团成员李昱琨

  本片耗资近2亿美元,在视效上做足了功夫,78%的评审团成员在看完本片后的第一感觉是“打斗特效完美结合”,而17%对本片失望的成员,第一感觉认为本片与前三部相比,“简直是大失水准”。做为续集电影,观众不可避免的要同前作来比较,《终结者》系列里,尤其是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第二部,在影迷心目中是经典之作,所以希望本片能够达到较高的水准。61%的评审团成员认为本片的故事情节是“连贯的剧情、大胆的设想,使故事一气呵成又跌宕起伏,十分好看”,其中有几位成员尤其提到本片比较具有“人情味”。

  对于电影里最喜欢的元素,评审团成员的意见较为分散,“反抗军和终结者的角色设定”、“延续二十年的故事架构”、“火爆的动作场面”、“设计精巧的新式高科技武器”这些都非常吸引观众眼球,一位评审团成员表示:“来电影院就是感受大片的火爆之处,看到精彩的场面就很值回票价。”,这一观点也许就验证了为何如今很多暑期档电影都实行“大片轰炸战略”,想要让影院爆满,就要在屏幕上足够“火爆”。

《终结者2018》剧照
《终结者2018》剧照

  如今小罗伯特-唐尼、希安-拉博夫等众位新生代银幕“英雄”开始了抢班夺权,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男主角约翰-康纳博得了评审团成员一致认可,67%的成员把本片最受欢迎角色投给了他,克里斯蒂安-贝尔继成功扮演了“蝙蝠侠”之后,再次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标志性角色。在问到评审团成员是否还会继续看《终结者》系列第五部,几乎百分之百的成员都选择了“会”,不过有位成员提出了一个额外要求:“第五部让迈克尔-贝拍给我看!”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