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温光顾《苍穹之昴》 殷桃晒成出水芙蓉

2009年06月09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 苍穹之昴
殷桃 苍穹之昴

  大型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尽管最近天气炎热,但全组上下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拍摄强度。《苍穹之昴》的主演,首次饰演纯古装角色的青年演员殷桃就在剧组被晒成了“出水”芙蓉。

  据知情人士透露,《苍穹之昴》的开机发布会之前,外界谁也不知道该剧的女主角张夫人有谁来饰演,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正式殷桃的档期无法确定,在《苍穹之前》,高产的殷桃已经有其他两部电视剧和一部话剧在身。殷桃曾表示:“《苍穹之昴》是中日合拍片,两边都挺较劲的,我又没有演过古装戏,时间精力也确实有限,怕拖人家后腿,有点犹豫。

  而确定出演后,最近频繁往返于北京横店拍戏的殷桃则拿出了相当专业的拍戏状态。尽管最近横店持续高温天气,每天温度最高的时候接近40℃,酷暑难耐。殷桃在剧中饰演与慈禧侵入母女的寿安格格,在服装、造型、布景等各方面尤其考究。衣服、头冠、鞋子……里三层外三层,包裹得严严实实。在灯光的加温下,一场戏下来的殷桃不光妆花了,全身上下页几乎湿透,粉妆粉裙,晒成了活脱脱的“出水”芙蓉。

  “看了《苍穹之昴》剧本我是真喜欢挺喜欢这个格格角色的,她那么智慧,那么勇敢,我很希望自己能演好。高温正在每一个人的承受能力,不光我,我们的导演、灯光、化妆老师,大家都特别不容易。”殷桃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