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张卫健夫妇结婚教堂 霍思燕向往爱情拒绝离婚

2009年06月0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上个月,应菲律宾旅游局驻上海办事处之邀远赴爱尼岛(EL NIDO)拍摄写真大片儿的华谊女星霍思燕除了享受阳光、沙滩、美景,在返程的最后一天,畅游了马尼拉的街市,并于当地最大的教堂,拍摄写真大片。据悉,张卫健、张茜夫妇结婚就是在此教堂。

  独特习俗 霍思燕感受爱情天堂

  据随行翻译介绍,菲律宾是全世界离婚率最低的国家。因为菲律宾只准结婚,不能离婚,有关当局只办理结婚证而不办理离婚证。

菲国法律规定:夫妻之间只有配偶亡故之后方可再婚。否则,双方必须忠诚厮守一辈子不得离婚。

  对于婚姻有着美好憧憬的霍思燕,在听过翻译介绍后,大赞习俗独特。“这样习俗真好,我也希望有一天能来到菲律宾结婚,这是所有世人都希望的。”

  游览张卫健张茜结婚之教堂

  菲律宾岛屿众多,是个名副其实的爱情天堂。正因此,世界上许多名人都把菲律宾作为许下甜蜜誓约的首选地,比如之前在此定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应该也是看中了菲律宾这一独特习俗。

  同样,张卫健与张茜夫妇所举行婚礼的地点,也选在了马尼拉的一个教堂中。当霍思燕来到教堂,身临其境感受它的“神圣”,自然也对于婚姻充满了向往。并许下愿望,有一天与爱人重游菲律宾。“我会再回来,感受(菲律宾)爱情的神圣”,霍思燕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