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接触》曹炳琨:我不是一夜成名

2009年06月09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
曹炳琨

曹炳琨
曹炳琨

现场
现场

  随着《潜伏》在全国各地的热播,剧中每位极具个性的演员都成为受人拥趸的偶像,其中有一位演员和剧中反差可是相当的大,他就是情报贩子谢若林的扮演着曹炳琨。戏中的谢若林按余则成的话说:是党通局一个老牌的流氓,而戏外的曹炳琨确实一个谦逊、可爱的北京男孩。

  很多人都觉得曹炳琨凭借着《潜伏》一夜成名,其实在此之前他就已经出演过像:《蓝宇》、《天下无贼》、《空镜子》、《圈套》、《兄弟》、《城里城外》、《郑培民》等多部影视剧。现在每当有采访者问起曹炳琨关于自己火了的问题,他都会坦诚的回答,他觉得自己并没有火,而且现在这是状态,是他之前没有想到的。

  因为谢若林这个人物是从《潜伏》的第17集上场,在此之前曹炳琨几乎把这部戏忘个干净。可就在17集播出之后,各家媒体纷纷接踵而至,采访、录棚让他应接不暇。就在曹炳琨深刻体会到什么叫迅速蹿红之后,他还生病了一场,究其生病原因,他说是被吓得:“您想想突然间来了这些事给谁,谁也受不了,因为我是一个平民老百姓,一个非常平庸的老百姓,突然一夜之间来了这么多节目,而且很多节目都是在黄金档,许多节目都是我以前不敢想的。不过我曾经自己也做过一个梦,就是自己坐在那种周围有许多观众的舞台上,跟人家聊天儿。可是谁知道这会来的这么快,一点准备都没有,我一下就发烧了。”

  其实没有哪个演员会一夜成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位能被大家记住的演员,都是在舞台下付出了常人看不到的辛苦。如果有谁真的是那种所谓的“一夜成名”,那他也不可能长久。您想了知道一个高级面点师为什么改行学表演吗?想听到曾经的乐队主唱一展歌喉吗?想了解曹炳琨那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吗?喜欢《潜伏》,喜欢曹炳琨的朋友们就不要错过。

  2009年6月10日20:00 BTV科教《非常接触》——《曹炳琨•我不是一夜成名》,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