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称一夜成名后没压力 长大后想当医生(图)

  在北京奥运开幕礼单独表演的九岁女童林妙可访问香港,十一月十六日出席商场活动。林妙可没有回应在奥运表演代唱事件,但形容当时心情紧张。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网11月17日电在北京奥运开幕礼上因《歌唱祖国》演出而扬名天下的9岁女孩林妙可,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表示一夜成名后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她说以后的梦想是想当医生,为家人、老师及朋友们治病。

  香港“文汇报”报道,林妙可昨出席观塘apm商场的宣传活动,并即席演唱《JingleBells》及《我和你》(北京奥运主题曲)两首歌曲,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唱功水平,并用其招牌式的甜美笑容俘虏了在场数百名围观的观众。


  报道说,林妙可年纪小小但在舞台上的表现绝对不会差过一众成年明星,无论出场时摆pose、上台拍照、唱歌甚至签名,动作都犹如“自动波”,根本无需现场的司仪及摄记提醒,已可照顾场内所有角度的镜头,歌曲中段还懂得向不同方向的观众们挥手,引来场内外的一致赞叹,影视前途真是无可限量。

  当司仪问她以后有什么梦想的时候,林妙可却表示想当医生,为家人、老师及朋友们治病,原来除了人靓声甜,林妙可连内心都如此善良。

  林妙可在奥运开幕式上成为《歌唱祖国》的表演者,她表示得知可以在奥运会上表演后非常开心,她说:“能选上自己是自己练习和彩排的表现决定的。(正式表演时心情如何?)就是兴奋和激动,在排练时比较辛苦,但能坚持。”一夜成名后,生活有否改变呢?“被更多人认识了,这就是变化吧。”谈到自己红遍全中国,甚至上过《纽约时报》头版,问她红了之后的感觉如何?会不会有压力?她说没有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依然都是林妙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林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