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宋祖英表示今年“英伦组合”演出时间不在国庆

宋祖英称今年还会有“英伦组合”演出。
宋祖英称今年还会有“英伦组合”演出

  新快报3月5日报道 今年的春晚上,宋祖英周杰伦的“英伦组合”让观众耳目一新。昨日(4日),一身军装的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出现在政协文艺组讨论会场时,遭到了记者们的“集体围堵”。宋祖英对记者表示,今年还会有“英伦组合”演出,但时间不会是在国庆。

  今年还会有“英伦组合”演出

  宋祖英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会和周杰伦再次合作。周杰伦的歌曲风格深受大家喜欢,当然也包括自己在内。当记者问“还有机会与周杰伦合作吗?”宋祖英马上回答说:“会,会有更好的演出。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今年会和他演出。”

  “是在国庆期间吗?”“不会不会”。对于名人广告代言的现象,宋祖英说,她没有关注过这一问题,“我是军人,不能代言某个产品,所以关注得较少。但我认为,公众人物应该谨慎对待代言行为。”

  有中国台湾地区的记者问她,是否希望去中国台湾地区演出?宋祖英说,以前去过台湾,现在没有合适的演出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