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2月7日上映 吴宗宪是周杰伦的爸爸

  2月7日上映的《大灌篮》中曾在音乐领域提拔周杰伦的宪哥,在电影中当起周董养父。

  吴宗宪在《一石二鸟》就与朱延平合作过。但这次他依然被朱延平的编剧能力折服,因为在《大灌篮》中朱延平给吴宗宪安排的角色不仅和周董有关系,还和现实生活的情节不谋而合。吴宗宪一手发掘周杰伦,让他成为亚洲乐坛天王,却转眼把他卖掉。电影中吴宗宪演了回周董的养父,而且还是传说中的世外高手。对于为他定制的造型,吴宗宪颇为无奈:“我以为现代戏,我就算不穿阿玛尼,起码也要衣着整洁。没想到定妆出来和《一石二鸟》还有几分类似,破帽子破毛衣,完全体现不出我的英俊。”

  不知道这个“落魄”又“无情”的养父,会不会成为吴宗宪吴天王演艺事业中的又一个标志性角色。

  谁是周杰伦的情敌

  在电影《大灌篮》即将上映前夕,里面的角色除了周杰伦让人期待,还有一位新人受到了台湾各大制作单位的注意,那就是扮演周杰伦“情敌”的陈楚河。

  电影《大灌篮》里面有很多飙灌篮,腾空飞跃的高难度动作,大家都免不了要吊钢丝。周董在剧组里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坚持不用替身,什么镜头都自己上,这也鼓励了从小不服输的陈楚河,两个人赌气一样动作越来越熟练,NG越来越少,拍完的时候两人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累累。却因此,两个人觉得意气相投,反而促成一段友情。

  在戏中,两个人是情敌,戏外却因为年龄相近变成相知的好友,不仅会经常玩在一起他们在一起会谈篮球,谈音乐,也会谈到喜欢的女孩类型。陈楚河还参加了好友周杰伦的新歌《青花瓷》的拍摄,里面古装大侠的扮相更是受到一致好评,周杰伦对于他的表现十分满意。好兄弟的力挺,陈楚河不仅十分感激,更是在MV里面尽力表现。杰伦对于这位新人也是提携有加,不仅经常送衣服还特别送给他一个戒指。记者会媒体采访的时候,陈楚河对于媒体的咄咄逼问不由紧张,杰伦不仅巧妙解围,还主动拉着陈楚河给媒体,拍照。私下里,周董细心教给陈楚河一些对付媒体的方法,令陈楚河非常感动。

  三个拒绝周杰伦的女孩是谁?

  三个拒绝周杰伦的女孩是谁?难道是蔡依林侯佩岑HEBE?当然不是。

  在《大灌篮》中,周杰伦扮演的阿杰被三个女生拒绝过。

  其中一个愿意为他付出生命,她说:你再来烦我,我就去死!

  另一个愿意为我守侯一生,她说:想跟我谈恋爱,等下辈子吧!

  第三个女生愿意与我共赴黄泉,她说在靠近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这三位女生分别是浦蒲、甘婷婷和刘艺。她们分别在电影<寻找周杰伦>中扮演女一号,在周杰伦的MV中做过主演,与周杰伦合作动感地带的广告!相信周杰伦的粉丝们一看就能把她们认出来,究竟如何对号入座,那就要看你们的慧眼了!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