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快乐女声”突围赛 香港也可看直播(图)

2009年06月0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酷似张柏芝的选手贡米

  据香港媒体报道 “想唱就唱,我最闪亮。”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报名和预选比赛,“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终于出炉了。来自全国十八个地面唱区和全国六大网络直通区的300位快乐女声在全国媒体面前首次集体亮相。据悉,突围赛将从今晚19:35开始正式举行,连续举行八场,在6月18日选出全国20强。突围赛亦将通过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面向本港全程直播。

  见面会由主持人杨乐乐、李好、孙骁骁主持,突围赛第一场的首发评委阵容也现场亮相,分别是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名音乐人包小柏、吉他手李延亮。据悉,在突围赛中,还将有许志安、蓝波、朱桦、伍洲彤、顺子、伍思凯等人将加入评委阵容。

  选手各显本领

  见面会现场,从快乐联盟15万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0强选手,根据各自所在的地面唱区和网络唱区,分为7大组依次亮相。整个见面会虽然足足进行了三个半小时,但现场采用了「十秒抢先机」的形式,每个人想在10秒钟内被记住还是有一定难度。快女们各显神通,不止有唱歌跳舞的、还有给媒体做出可爱5连拍任拍的、甚至还有拿着篮球展示出一段街球秀的。总导演马昊表示,虽然突围赛是一个十分紧张、十分重要的比赛阶段,但希望所有选手都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对待,开心最好。导演组为了准备此次突围赛,已经多次开会讨论赛制、赛程,将尽全力使比赛客观、公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