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佳丽素质姿色平平 入围人数缩减为十人(图)

2009年06月09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翻版徐淑敏”Gace

  据香港媒体报道 今年的“香港小姐”竞选正式展开,昨日,十位入围佳丽到TVB进行内部聚会,虽然今年的佳丽人数已减至十位,但佳丽素质却令人失望,称得上镜者亦只有几位,就连海外佳丽素质亦甚惊吓。

  今年TVB将入围佳丽人数减至十位,虽有意重质不重量,但最终入围的佳丽却叫人失望,其中“翻版徐淑敏”Gace和“缩水廖碧儿”Sandy就被视为大热。Gace虽是最密实的一个,但身材仍明显是最丰满的,她又表示正在读书,并点头以示对参选有信心。而Sandy虽穿上三吋高跟鞋,但身高仍明显较矮,似廖碧儿之余更有任葆琳影子,记者告诉她是大热时,她更兴奋的大摆不同Pose,自信十足。

  而另一位佳丽Winnie就有男士以Benz接载至调景领巴士站转乘大会车,不过她否认对方是男朋友,又表示现在仍是学生。至于日前有人写信到报馆“数臭”任职空姐的佳丽Hilaire,昨日她以灿烂笑容见记者时,就显得面油满面,并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

  无畏流感赴日拍外景

  另外,在面试时被喻为“翻版许愿”的佳丽Esther虽入围,但外型不讨好,相信只是陪跑,她于巴士站等大会车时,虽大方让记者拍照,但见来自纽约的海外佳丽李姿敏与记者交谈时,却马上拉开李姿敏,指车站内很热,要到外面乘凉。虽然海外佳丽往往令人惊喜,但今年却十分“惊吓”,李姿敏虽大方透露正攻读工商管理和现年21岁,但素质普通,另一位来自温哥华的佳丽Mizuni就面毛甚多,有待改善外貌。

  至于港姐大会统筹经理陈家扬表示佳丽将于11号,以fashion show形式见传媒,并即时抽号码,而到北海道拍摄外景时,还会学习捉海胆和造寿司等,外景嘉宾则暂定有陈善扬和胡杏儿,至于Hilaire未正式选美已被人数臭,陈家扬表示会教她们以亲善态度应对外界,他又表示未决定是否由张舒雅加冕本届冠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