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梦想之车大披露 展现佳丽狂野性感气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汽车,大多是男性的宠儿,但原来并不是绝对,女性也有梦想之车的。

  近日天12位港姐于香港西贡作外景拍摄,对象便是名贵汽车。拍摄内容分为两部份进行,首先是每4位港姐作一组,每人摆出不同的姿势,有的是站在车旁,有的则坐在车头,由于她们均穿上黑色皮革衣服、鱼网袜套、长皮靴,故狂野味道迫人。拍摄毕组合照之后,便是个人照,各佳丽均跟着仪态导师Candy及舞蹈导师Ringo的指示,摆出多款迷人的姿势,性感得来又带点迷惑,加上烟雾迷漫,煞是好看。

  对于心目中的梦想之车,9号谢静婷表示她最喜欢的是黄色的开蓬车,在夏天驾着此车到海滩绝对是一件想心乐事,但由于她还没足够的金钱购买此车,唯有努力工作早日把梦想实现。10号史宛殷在美国西雅图生活时是有驾车的,亦由其负责清洁汽车。她的梦想之车是黑色的四座位四驱车,因很有型格,同时她喜欢与家人一起四处游乐,感觉会温馨些,故选四座位四驱车。11号马赛表示以前喜欢红色的开蓬车,现在则喜欢四驱车;她希望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赠送一部四驱车给父亲,作为报答他养育之恩。至于12号黄洁婷,她是拥有车牌,但对驾驶没有太大信心,所以很少驾车。她和马赛一样,以前喜欢开蓬车,现在则喜欢黑色四驱车,因为贪其有型格。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