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岛晨报:周杰,怎么老是你?

2009年06月08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周杰酒后驾车涉嫌肇事逃逸”的消息赫然出现在娱乐新闻的头条,自从出演了《还珠格格》之后,周杰在荧屏上留给我们的印象已趋近于零,其生活中的种种劣迹反而开始逐个浮出水面,不是打人就是撞车,不是否认就是逃脱。


  最近再度跟朋友讲起一些关于英语的老笑话,比如“HOW ARE YOU? ”和 “HOW OLDAREYOU?”据说曾被“直译”成中文“怎么是你?”和“怎么老是你?”虽然这笑话基本属于“史前”级别,但每次想起都觉得有趣。就在讲这笑话的第二天,“周杰酒后驾车涉嫌肇事逃逸”的消息赫然出现在娱乐新闻的头条,于是我超级想把这两句话转赠给他——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自从演了那两个著名的“康”(尔康和杨康)之后,周杰在荧屏上留给我们的印象已趋近于零,其生活中的种种劣迹反而开始逐个浮出水面。但凡“周杰”这两个字一冒出来,必然和负面新闻画等号。

  明星生活中问题多多,但大多都能知错就改,即使桀骜不驯如谢霆锋者,也都在顶包案后变得成熟稳重起来。而周杰则完全不然,从早期的拍戏爱占女星便宜(林心如亲口讲述)到拍戏险打女演员,再到酒吧闹事打伤女顾客以及去年轰动一时的暴打保安驾车闯路障,犯下的错误真是一山还比一山高,如今更厉害,一身酒气开着无牌大奔把出租车撞到了电线杆子上,然后扭头就走。

  其实周杰的这些行为也并非没有共性,可以看出他很喜欢使用暴力,很喜欢欺负女性以及保安,弱势群体一般遇到他就落得更加弱势,而身为明星的他,不仅从未考虑过自己的公众形象,还把自己当成了天皇老子。这些事件的结果也都大抵相同:周杰从没道过歉,没看望过伤者,打完人撞完车扭头就走,直到警方介入调查,录像铁证如山也仍然矢口否认。除了“恶劣”两个字,我们还能如何评价?

  更可怕的是,周杰以前每次事件最后都不了了之,这次难道也要以扣分和200元罚款告终?报完警走人就等于不是逃逸?自己跑去医院检查身体,将三名伤者扔在路边扬长而去就是应该?事故发生后12小时检测酒精为零,就等于没有酒后驾驶?实在有太多令人不解的疑点。据专家称,周杰之行为如果被查出相关证据,有可能是肇事、逃逸、酒驾三罪并罚。

  半红不黑的演艺事业,总拿自己特当回事的二线演员,没人想合作的问题明星……看来顶着如此多“头衔”的周杰也只能跟圈中好友喝酒发泄,问题是他这一发泄不要紧,总有无辜的人跟着遭殃。这样的艺人实为演艺圈的耻辱,如果再不给他点真正的教训,下次还会发生什么呢?穆晨曦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