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央视开播 陶飞霏化身美女特务

2009年06月08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飞霏
陶飞霏

陶飞霏
陶飞霏

  6月4日《誓言永恒》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正式走进观众的视线。作为7年前热播剧《誓言无声》的续集,该剧由《誓言无声》原班人马全力打造,高明、李强、赵峥、江珊等时隔七年再度联手,更有内地新秀陶飞霏倾情加盟出演女一号。

  《誓言永恒》原名《誓言无声2》,是国安部今年唯一指定的一部反特题材的大剧。该剧继7年前的《誓言无声》讲述我国研究核导弹进入最后阶段时国民党特务机关千方百计破坏,我国家安全人员和他们斗智斗勇,最终粉碎敌人阴谋的惊险悬疑故事。

据导演毛卫宁介绍“《誓言永恒》开创了国产剧续集的先河,是国产剧真正意义上的续集,它将成为国产剧中续集的品牌。”

  剧中陶飞霏化身美女特务,由她饰演的杜仙萍将与李强饰演的朱学峰上演一段扑朔迷离的感情戏。背负特殊使命的杜仙萍不得不在爱情与事业之间做出选择,经受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三重考验与压力。戏中的陶飞霏一改知性贤淑本色,演绎一个机智可爱,同时又冷酷残忍,令人怜惜的角色。她有着多重人物性格,纵横离奇的身世,对朱学峰的欲爱不能,欲罢还休,自我的压抑和折磨,这种种矛盾纠缠使杜仙萍成为全剧中人物性格最扭曲的一个。怪不得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杀青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都出那个角色带来的莫名压抑的绪。”

    热情开朗的陶飞霏私下里与这些演员的关系也相当融洽。她对李强一直赞誉有加,敬佩之情溢于言表。另外,她和剧中另一男主角赵峥(饰演骆战)是中戏同班同学,同学情自然不言而喻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