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土屋安娜新单曲秀大胆泳装 蜷川实花执镜(图)

2009年06月08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歌手兼模特的土屋安娜新专辑,选用了大胆的泳装照

  搜狐娱乐讯 歌手兼模特的土屋安娜,7月1日即将发行的第10张单曲《Brave vibration》的专辑照片,选用了大胆的泳装照片。这组照片,是土屋安娜最信任的摄影家蜷川实花所拍,显出了她独特的世界观。作为模特和演员曾经和蜷川实花合作过多次的土屋,这还是第一次也音乐人的身份与其合作。

  这张单曲是土屋今年第1弹的单曲,也是土屋本人出演的资生堂“Anessa 09”的广告曲。这张单曲的PV 制作也是以“大海 夏天 女人”为主题,土屋在夏天的大海边穿着泳装清爽的歌唱。

  负责这次CD拍摄的蜷川说:“拍摄的非常开心。这回总有种拍到真实的安娜的成就感。可以说是种宝贵的经验。”土屋也说:“托自然的伟大力量和伟大的摄影师,才能拍到这么好的照片。”看样子她也对这次的照片非常满意、

  另外,CD的初回盘内将附赠“土屋安娜×蜷川实花”的小写真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