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600多人赴灵堂悼念罗京 所送鲜花将按风俗处理

2009年06月08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的灵堂开放悼念进入第三天。据发言人郎永淳介绍,当天到罗京灵堂现场吊唁的群众接近2000人,三天来共有4600多人到现场表达哀思。

  郎永淳说,这些群众所献上的每一枝花、每一个花束、花篮、花圈,都代表着一颗心,一份感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非常珍视这样一份感情。相信罗京老师在天堂里也能感受到、接收到所有朋友送出的祝福。再次感谢各界朋友能到现场参与罗京老师的追思会。

  郎永淳表示,6月11日上午9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将举行罗京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希望大家有序、冷静地参加这次活动,送罗老师最后一程。

  郎永淳特别强调,经过和罗京家属商量,将会按照传统的风俗,对所有送来的鲜花、花篮、花圈,进行统一管理,妥善处置。请大家放心。

  据悉,遵照其家属的意愿,在307医院举行的罗京追思会将于今天(6月7日)晚间结束。8日到10日,将没有公共的,公众可参与的吊唁活动。这期间,央视内部的灵堂将继续摆设。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