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嘉峪关拍外景 台词搞笑小沈阳打戏少(图)

2009年06月08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谷
小沈阳为《三枪拍案惊奇》定妆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人设计,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尚未开拍,就已经有人放了两声“空枪”。第一枪,放在小沈阳进组前,竟把活蹦乱跳的小沈阳给说出车祸死了。第二枪,放在小沈阳进组后,有人传小沈阳打伤孙红雷。虽然两位明星的经纪人一再否认传闻,可是否认也挡不住媒体对小沈阳的关注。昨日,《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进驻甘肃,全国媒体闻风而动,只可惜剧组上下又一次选择集体缄默,记者无奈“潜伏”,从知情人处打探虚实。

  剧本台词特别逗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结束了四处奔波,他也没有以往那么疲惫,他告诉记者:“小沈阳自打进组后就很适应,目前他人已经抵达了甘肃的大本营,首要任务就是看剧本,背台词。”记者询问他小沈阳的状态如何,他谨慎地回应:“感觉很好,能看得进去。”但据记者了解,高大宽的回答相当保守,小沈阳进组后就很认真地背台词,这两天与张艺谋交流时,张导都很惊讶他的背功。不过小沈阳本人却不觉得什么,他曾跟工作人员说,之所以自己能背得这么快,是因为剧本写得“老逗了”,只是谈到具体内容,他始终保持着“就不告诉你”的态度,吊足众人的胃口。

  打戏不多但需要切磋

  小沈阳和孙红雷第一次合作拍摄张艺谋的戏就闹翻了?这个消息源于前几天某业内人士爆料,此人称6月4日晚孙红雷出现在北京某医院急诊室,手腕处骨折。问及受伤原因,知情人肯定地称与小沈阳有关。不过之后双方的经纪人都出来否认这个消息,昨日记者旧事重提,高大宽的回应仍旧是:“哪有这事儿。他们现在都已经进组了,合作得很好。”据高大宽透露,虽然两人在片中的对打戏并不多,可是做事认真的二人这几天只要有时间就切磋功夫。

  嘉峪关成重点拍摄地

  然而说到认真,导演张艺谋才是剧组最认真的人。据了解,虽然有执行导演帮着选景,可是从影片立项后,为体现民族风情,张导多次去各地选景,就是确定甘肃后,他还亲临景地近10次。或许提到甘肃,很多人都会将其与沙漠联系到一起,没错,沙漠是甘肃的一大特色,不过因为该片的悬疑性,张艺谋选的景有很大一部分是历史上的军事要地。9日影片的开机地点选在张掖,这个地方是当年汉武帝派霍去病西征战胜匈奴后始设的张掖郡,取“断匈奴之臂,张中国之掖(腋)”之意而得名。据悉,在此地拍摄一段时间后,剧组将转战嘉峪关,这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也是重要军事要塞,素有“中外钜防”、“河西第一隘口”之称。如此选景已让我们看到了他推广中国文化的良苦用心,只是不知道小沈阳、孙红雷这对兄弟能否用演技助他一臂之力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