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使”报名首日非常火爆 香港美女主持来报到

2009年06月01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倍宁

  《加油!好男儿》升级版《加油!东方天使》火热报名中,全程不收费,晋级者免费提供服装、造型,全程不收费,还免费提供服装、造型、培训,为你铺设坦荡星途;与“好男儿”拍偶像剧,近距离接触偶像,还能拍感情戏;成为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成为上海向全世界展示的窗口……一系列的诱惑怎么能让人不垂涎欲滴?怎么能不让你心动不已?

  昨日,此起彼伏的电话声和爆满的报名邮件是最好的说明!不但长春地区的女孩纷纷报名,就连香港学生美女主持也要加入,成为“天使”。

  1、报名抓紧 31日起可现场报名

  东方卫视此次重磅推出了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也是2009年国内惟一一档以美丽为旗帜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

  目前,该活动已经落地长春,在长春设立“加油站”。本报联手长春电视台《美人季》栏目,作为长春“加油站”的惟一报名组,正在接受长春地区选手的踊跃报名。

  昨日,许多想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打来电话表示,电话报名和邮箱报名不能全方位展示她们的才艺,所以强烈要求现场报名。本报与主办方经过协调后确定,5月31日开始,报名组接受选手现场报名。而之前邮件、电话报名的选手也可以现场报名,再次确认。

  初选过后,我们将组织入选佳丽于6月10日到新天地购物公园进行首轮海选,晋级选手将于6月13日在新天地购物公园进行长春地区最后的PK,最终确定赴沈阳参加比赛的选手大名单。

  2、香港美女第一时间报名

  昨日,本报接到了许多报名、咨询电话,记者不仅感受到了长春女孩的热情,也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各地的报名者的冲击力。一位通过邮件报名的香港女孩,是昨日所有报名选手中,与长春直线距离最远的选手。

  这位名叫黄瑶的女孩虽然年仅24岁,但已经是双学士和预科硕士,而且精通英语、韩语、上海话、广东话及少量法语。说是香港女孩,其实,黄瑶出生在上海,不过现在她在香港读书、工作。身为教师的她也是电视机前观众的熟人。她曾客串电视嘉宾主持、做旅游及高尔夫栏目外景主持、新闻早班车特约气象小姐、财经频道高端英文访问出镜记者,做时尚杂志、娱乐周刊模特儿,还兼任人气都市情感话剧主角……

  看到本报的活动,黄瑶特别开心,所以,第一时间报了名。她说,性格独立的她,心底永远充满宽容和爱的力量,“作为沪港双城的新一代女性,我相信自己永远不会在国际大都会、东方好莱坞中迷失生命的本真,能永葆一颗不媚世俗的赤子之心。”

  温馨提示

  针对咨询比较多的收费问题,本报在此声明:该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海选晋级选手赴沈阳、上海比赛的交通食宿由主办方负责,晋级选手的服装、造型也全部由主办方免费提供。

  美女请注意

  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有才艺的女孩

  现场报名:5月31日至6月9日

  报名地点:长春市人民大街2598号东亚经贸新闻报社

  (省宾馆后院)一楼

  报名必备:身份证、学历证、获奖证书复印件、两张生活照

  附:个人简介内容包括:姓名、年龄、民族、婚否、身高、体重、三围、爱好、特长、学历、毕业院校、获奖经历、联系方式。

  美女档案

  姓名:黄瑶

  年龄:24

  身高:164cm

  体重:49kg

  三围:34C-24-34

  爱好:钢琴/芭蕾/韩国舞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