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坚持最后一次播音 领导拿药等在门外

2009年06月0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在罗京去世后,央视网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央视《新闻30分》也报道了相关消息。昨日中午12点多,央视在北京307医院召开了临时媒体发布会,由央视《新闻30分》主持人郎永淳主持,郎永淳通报了罗京生前病情治疗情况,并代表央视领导高度赞扬了罗京生前在《新闻联播》的表现。

  昨晚,央视《东方时空》为纪念罗京又专门播出了近半小时的特别节目。海霞、贺红梅、水均益、李瑞英等再次在节目中讲起了这位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事、大哥。

  去年8月31日,是罗京在《新闻联播》里最后一次播音。张泉灵在节目中说,当天罗京播音的时候一点没有把自己当做病人,该做什么做什么,也不让别人特别照顾自己。当天他读了17页半的内容,所有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但是罗京很平静地说,我没事,坚持着做完整个节目。“其实当时领导就拿着药在门外等着。”

  张泉灵还透露,在央视这么长的时间里,罗京一直很简朴,虽然人人尊敬他,但他总是平易近人,“甚至连一张办公桌都没有。”

  继昨日中午央视在307医院召开发布会后,昨晚9点30分左右,主持人郎永淳作为新闻发言人再次召开小型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周末灵堂开放的时间,并表示有关追悼会的确切消息将于6日公布。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