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ustin拜尔获得爱心人士称号 献出“天山雪莲”

2009年06月05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Justin拜尔近日一直在沈阳参与一个公益电视节目的录制,通过一些方式为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男孩募集善款。

Justin拜尔第一次现场弹唱
Justin拜尔第一次现场弹唱

Justin拜尔深情演唱
Justin拜尔深情演唱

  拜尔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却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拜尔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爱心,一起加入到慈善爱心的行列中。拜尔为了这次的公益活动,特意从新疆带来了自己的一件心意物品“水晶雪莲”,进行现场拍卖来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筹款。拜尔说,这个雪莲是他的家乡纯洁圣洁的代表物,希望能将这份圣洁的祝福,通过这次活动传播开,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节目中还设有游戏环节,嘉宾通过游戏环节可以得到相应的分值,从而可以兑换等值的礼品,拜尔和观众一起参加游戏,一番努力,最终为受助儿童募集到可喜的分值,虽然一身汗,但是拜尔觉得能为这个小男孩多募集点医药费,再辛苦也没有关系。拜尔的一番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大家纷纷举手捐款。在节目的主题曲响起的时候,拜尔对大家说,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位受助儿童,因为一点点的爱会汇聚成满满的爱,会让我们身边的人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