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华龙网:请不要怀疑救灾明星的爱心与眼泪

  明星总会是话题的来源,尽管做了好事善事,但还是会被人诟病为做秀、假装等等。一如此次抗震救灾一样,其实明星也都尽其所能做了应该做的,但明星们的爱心还是在捐款的多少中大打折扣,而明星真实的泪水也被人误认为是炒作的工具。

面对灾难,明星究竟该如何面对。

  俗话说得好,捐款分多少而爱心无大小。明星捐多捐少那是明星自己的事,况且,就目前情况而言,我们的明星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我们不能以捐款数目的多少来衡量一个明星爱心的大小,我们更不能把明星真诚的眼泪视作鳄鱼的眼泪。明星也是人,与我们一样都是充满感情的动物,我们为什么不把明星的善举当作一种对爱的善意表达呢?

  也许,明星中真的有几个缺少爱心的人,但我想那只会是极少数人。其实,大多数明星都是充满爱心的,在灾难面前,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因此,我想大声地疾呼:请不要怀疑明星的爱心与眼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