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申为健康杂志拍写真 世界环境日当乐活族

2009年06月05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敬业拍照
林申为健康杂志拍写真

世界环境日当乐活族

  6月5日,有着“新绅士情人”之称的人气小生林申,应邀为《Women's Health》杂志中国版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尽管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但在世界环境日拍健康杂志,对一直倡导乐活式生活的林申来说,别有意义。

  在完成了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拍摄后,林申应邀为《Women's Health》杂志中国版拍照,这次写真大片的主题是健康与时尚,拍摄地点选择在了北京最具艺术创意的798艺术区,顶着中午烈日的暴晒,林申敬业地完成了四个小时的拍照任务。

  在谈到乐活话题时,林申表示:“现在流行的乐活族,是一种强调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我觉得特别好,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加入其中,让它变成一种时尚。”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