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播出《走四方》 毅演电影引观众网上追看

2009年06月05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
赵毅

赵毅《走四方》剧照
赵毅《走四方》剧照

  由青年导演李灌洪执导的开封方言电影《走四方》,目前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男主角赵毅也是在前不久,凭借该片夺得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其在电影中朴实的表演,以及电影贴近老百姓的故事情节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电影《走四方》剧组2007年在开封拍摄时,曾定名为《回乡记》。青年演员赵毅和肖辉在剧中担纲男、女主角,分别饰演二喜和赵艳秋。狭长的护城河岸、古老的城墙边、悠久的小巷中、景色如画的黄河滩地……出现在电影中的一幕幕场景无不打下浓重的开封烙印。本片导演李灌洪也凭借这部全程在开封取景拍摄的电影,于今年4月26日举行的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上,一举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在今年5月6日举行的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上,《走四方》也是获得优秀故事片一等奖。

  《走四方》经央视电影频道播映后,在观众中取得了巨大反响。不少没能赶上电视播映时观看的网民,纷纷从网上点击观看被转至网上的《走四方》电影视频。

  另外,赵毅与李乃文主演的另一部新剧《大河》近日将登陆各大院线,由于拍摄新剧,因此赵毅很可能遗憾错过近期在京举办的《大河》发布会。赵毅也是表示,希望这部反映水利工作者为了开发建设治理塔里木河所付出心血的影片能够受到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