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京西拍摄 陈小艺:不觉得自己漂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09年06月04日09:42
陈小艺剧照

  《婚变》导演刘新和女主角陈小艺二度合作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正在京西某别墅区拍摄。昨天记者前往探班时,导演作为陈小艺的大学同学,直夸她是当年班里最漂亮的女生。陈小艺却连连表示对“漂亮”不敢当,“从入这行直到现在,我打心眼里没觉得自己漂亮,顶多算不难看、让人看着舒服。要说漂亮,国内女演员我只会联想到范冰冰张曼玉巩俐她们。”

  陈小艺说,她一直强烈建议制片方把片名改成《美丽心灵》才最贴切。该剧依旧延续刚刚在北京卫视热播过的《婚变》路线:情感纠葛外加悬疑案件,既有致人命丧车祸的连环阴谋,也有几家人爱恨交织的数代“孽债”,而陈小艺扮演的女一号唐文馨则用她的宽容、坚韧和博爱,最终化解了这一切,因此,陈小艺表示,角色的“美丽心灵”才是这个女人最可贵的优点,漂不漂亮并不是重点。陈小艺也从《女人心事》、《婚变》、《想爱都难》等近期作品中的“强势女人”姿态中转身,回归了她以往成熟稳重,温婉贤良的荧屏形象。对此,陈小艺解释说:“《婚变》已经把强势女人演到极致了,作为一种类型我尝试过、掌握住之后,就该换换了,老演会把人吓跑的。说实话,《婚变》、《女人心事》的角色虽是我演的,但心里挺讨厌那种人,太自以为是、自命不凡。”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