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爱》导演叱咤排练场 生病仍斗志昂扬(图)

2009年06月04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简·爱》主演袁泉和王洛勇在排练中 摄/记者付丁
《简·爱》主演袁泉和王洛勇在排练中 摄/记者付丁

  《简·爱》导演叱咤排练场

  记者探班话剧排练发现 王晓鹰比其他主创更斗志昂扬 其实他在生病

  “喂!那把伞是干什么的?”“把那把红椅子换成木椅子,这样要好得多!”导演王晓鹰一次次打断预备排练的演员,连舞台道具的细节都不放过。

  昨天,记者来到国家话剧院探话剧《简·爱》的班。

  刚进入一号排练厅,就看到导演王晓鹰正在台上奔来跑去忙活着,一头长发的他精神饱满,比起大部分坐在台下的主创人员更显斗志昂扬。

  “记者不要坐在这里,请你们去后面坐,这里是演员的座位。”王晓鹰看到摄影记者坐到了候场席,马上走过来“指挥”起来,还顺手把椅子摆整齐。

  “你俩聊什么呢?没看见我正说话吗?都是很重要的事,说给你们听呢!越来越没规矩了!”王导讲话时,发现两位场边的工作人员正在交头接耳,顿时怒了。

  有位副导演透露,导演一个月前因为过度劳累住进了医院,向来在排练场上叱咤风云的他当时被医生勒令严禁激动、卧床静养。

  不过,由于《简·爱》排练正是最要劲儿的时候,王晓鹰与医生玩起了智斗:上午卧床应付医生查房,下午偷偷溜回排练场。

  “我们导演一进场就会兴奋起来,变成彻头彻尾的工作狂,这几个月为了《简·爱》几乎成疯成魔了。”副导演说。

  据悉,该剧将于6月19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文/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