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灵灵狗》杀青 “好男儿”江洋被赞有喜剧天赋

江洋《灵灵狗》剧照
江洋《灵灵狗》剧照

  王晶导演的爆笑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已于昨日5月26日在横店杀青,将转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片中对《满城尽带黄金甲》《我的野蛮女友》《白雪公主》等影片的经典桥段进行了恶搞,首次出演喜剧的“好男儿”江洋进组没两天便很快进入角色,王晶导演更是大赞他具有很高的戏剧天赋。

  青年演员江洋虽然是通过选秀节目而出名,但是凭借自己的出众的外型和表演天赋顺利的进入了演艺圈,和王晶导演也是第二次合作,不过演喜剧江洋还是第一次。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讲述了古代皇帝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的故事,与周星驰经典影片《大内密探零零发》同为无厘头古装喜剧片。江洋也在此片中出演其中一名大内密探,与古天乐同为皇帝的保镖,有动作片经验的他对于出演大内高手是手到擒来,但是演喜剧还是有点找不到门路。还好,悟性极高的江洋一点就通,观察了两天之后,竟然将无厘头的工夫展示的淋漓尽致,就连导演都大赞他具有很高的戏剧天赋,江洋本人也表示演喜剧很有意思,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出演喜剧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