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横看成雷竖成囧 - 英国达人里的雷人表演

2009年06月0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胖女人也能性感 Fabia Cerra

米字旗肥姐在海选时

  35岁的Fabia Cerra 职业众多,她同时是一个家庭主妇、美容师、作家,以及滑稽舞者。但她最大的特点其实是——体型巨大。

  她小时候很喜欢迪斯科,不过去年十月份才开始重新跳舞。舞蹈让她觉得自己很性感很有趣,帮她找回了自信。看完她的表演,相信大家都只能和评委一样—— “Oh.. my... GOD!”。最终,她获得了全票通过晋级下一轮。

  而她半决赛时表演更为精彩。虽然相比海选时要保守,不再需要米字旗遮挡,但仍然足够劲爆。 撇开这些不说,半决赛时的编舞有趣、有技巧、动感十足,十分好看。

  她重新开始跳舞还有出于减肥的考虑,不过现在看来…… “保重”是个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