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横看成雷竖成囧 - 英国达人里的雷人表演

2009年06月0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达人》是一个人人皆可参与的节目,最终的获胜选手会在皇家综艺汇演(Royal Variety Show)上演出,所以海选过程中有着其他选秀节目所不能比拟的多样性(variety)。它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也让那些非常规的“才艺 ”有了展示的机会。表演者乐在其中,而观众们也大都看的不亦乐乎。

  这些表演的形式丰富多彩,有一些你可能一辈子也想不到—— “天哪,这也能上电视!” —— 然后,你就不得不捧腹大笑,前仰后合。正是这种让人瞠目结舌的特质,构成了他们的共同特征—— 雷。

  以下选手均出自第三季,有些凭借其独特性晋级了,另一些则由于雷得过头,只能回火星去了……

  黑武士杰克逊 Darth Jackson

Darth Jackson的定妆照...

  他的造型来自《星球大战》中的黑武士(Darth Vader),却跳着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经典舞步。

  他戴着黑武士面具,同时胸前还挂着发出黑武士沉重呼吸声的发音器,挥舞着塑料做的玩具激光剑,表演一开始观众就大叫“off ! off ! off !”(下台!下台!下台!)。然后他也不爽了,要求下一首伴奏,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一起,人群沸腾了…… 谁也没料到还有这一手!虽然评委西蒙还是很不待见他,但他仍然凭借这种黑武士与杰克逊的奇特组合打动另外两位评委,进入下一轮。

  更夸张的是,他还被选入40强,进入了半决赛。由于表演形式太过特殊,半决赛时则没法突破,最开始那点新鲜感也没有了,被淘汰也是理所当然。>>表演视频

  其实黑武士杰克逊的真名叫菲利普,现年37岁,是伯明翰的一名普通邮局工作人员。从小就梦想着能当具影响力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这种表演形式是他两年前在一个化妆舞会上偶然发明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