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富人生》登陆卫视 徐帆和自己荧屏对擂

2009年06月03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帆出席《贫富人生》发布会
徐帆出席《贫富人生》发布会

  《大国医》在央视刚刚落幕,《贫富人生》又将登陆北京卫视,这也就意味着徐帆将在荧屏上开始和自己较劲。徐帆再度以国内电视剧第一青衣的姿态,生动演绎了两个年代不同、同样拥有生活智慧的“大女人”,徐帆此次以女企业家的身份亮相,在充满悲情色彩的家庭生活中,与观众探讨现代人的财富观问题。

  《大国医》中独挑大梁

  《大国医》是部典型的单一主人公电视剧,徐帆饰演的云鹤鸣不仅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也是戏份最重的一个。除了要从零开始学习正骨手法等硬件困难,云鹤鸣本身的人物性格也是徐帆从未尝试过的类型。因此对于徐帆来说,《大国医》无疑是一部突破以往表演模式、且有可能成为转型之作的重要作品。而开播后的收视数字和观众反应,都让她真真正正吃了颗“定心丸”。云鹤鸣从小媳妇到云先生的转变被徐帆拿捏得恰如其分,同时她也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稳重和大气。这些突破都获得了制作方和观众的认同。相信《大国医》也将成为徐帆事业上的一个新起点。

  《贫富人生》共寻富有真谛

  《贫富人生》讲的是徐帆饰演的女强人林红与吴京安饰演的陈建国白手起家创办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当生活富裕后却发现他们丢失了爱情与家庭。面对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林红的隐忍和宽容,丝毫未能挽回已逝去的爱情。正当林红斩断财富带来的贪婪和欲望,将爱全部放在儿子身上,把他从一个问题少年变成一个懂得珍惜生活、奋发向上的少年时,却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

  一个富有的女人,却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失去一切,她的人生该如何描绘,贫穷还是富有?面对这个问题,徐帆的理解是,“林红是个所谓的富人,但她只是个物质上富足的人,精神上却失去了比物质更为重要的东西,所以她还是个穷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都在埋头争取物质上富裕的时候,却也很可能丢失拥有无穷力量的精神。所以,真正的富人应该是精神上的富有,而不是单单物质上的富裕。片名的贫富二字说的其实就是主人公物质上富足,但精神上却是穷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