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吸纳越剧名角

2009年06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26日起,“《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将组织江浙沪闽一带的著名越剧院团浙江越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嵊州越剧团、福建芳华越剧团、南京越剧团、温州越剧团、诸暨越剧团等,在半年时间内为北京观众带来近30场演出。

  据悉,此次“北京越剧大舞台”的演出将做到半月有名团、每月出大戏、场场见名角,用不同题材、不同表演手法以及不同的唱腔,让观众领略越剧流派的魅力。6月26日,一台红色题材的现代越剧《红色浪漫》将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该剧由浙江越剧团创作演出,讲述了革命先烈刘国鋕与未婚妻曾紫霞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6月27日、28日还将演出新创排的草根版越剧《九斤姑娘》,该剧取材于绍兴民间故事,展现的是一幅水乡小镇的风情画。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