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菜菜子复出再进“急诊室” 两次复出献给同一剧

2009年06月03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

  本报讯 36岁的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2007年11月诞下次女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近1年半时间,日前她终于敲定主演富士电视台7月新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4集复出,再与老搭档江口洋介同台,该剧将于下月7日播出。4年前,松岛菜菜子首度产后复出时,也是以该系列日剧重回荧幕,显然她对女医生角色情有独钟。

  《救命病栋24小时》于1999年播出第一集,描写急救医生的奋斗故事,过去3季的平均收视率都超过20%,无论对松岛菜菜子抑或富士电视台来说,此剧都有继续拍下去的理由。

日本媒体指出,对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松岛菜菜子而言,该剧可说是她真正复出之作,松岛菜菜子说:“我也是和‘救命’里的人物一起学习成长起来的,对我来说这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从当初的实习医生,剧中的小岛枫已经成为合格的急救医生。“希望能和第4集所有演员们,一起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一直专心育儿的菜菜子,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似乎已经做好了打长期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