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救命病栋24小时》再开播 松岛菜菜子再演日剧

松岛菜菜子再演日剧

由江口洋介和松岛菜菜子双主演的系列连续剧《救命病栋24小时》再开播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消息,由江口洋介和松岛菜菜子双主演的系列连续剧《救命病栋24小时》的第四系列将于7月7日于富士电视台开播。这部描写医疗现场故事的人气系列剧继05年1月播出之后,终于再拍续篇。这也是松岛菜菜子自07年11月生下第二胎之后,首次主演电视剧。

  该系列99年1月播出第一季,以描写急救医生的奋斗故事成为当时的话题之作,于是决定排成系列。今年第四季也终于要开始了。

  特别是,对07年11月产下第二个女儿的松岛菜菜子来说,近年来除了广告等小工作之外,这次可以说是她真正意义上的复出。实际上在PAN>04年5月31日生下大女儿后,复出之作正是该系列的第三季。两次都是因为该系列连续剧,成功实现从育儿到工作的过渡。

  松岛说:“我也是和《救命-》里的人物一起学习成长起来的,对我来说是部非常重要的作品。”从当初的实习医生,剧中的小岛枫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急救医生。“希望能和第四季的所有演员一起创作出更好的聚集来。”一直专心育儿的松岛菜菜子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似乎已经做好了打长期战的准备。

  对另一位主演江口洋介来说,虽然他主演过不少的连续剧,可是像这一部一样坚持到第四季的例子并没有。可以说,他是饰演被誉为“神手”的天才外科医生近藤一生的不二人选。他本人表示:“《救命-》能够坚持到现在这个地步,都是因为有各位观众的支持。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这份期望,将给大家送上崭新的《救命病栋24小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岛菜菜子 | 江口洋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