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人装》五周年打造“时尚性感元年”(图)

2009年06月02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5月27日晚8点30分,《男人装》五周年“时尚性感元年”嘉年华派对暨2009“中国式性感”装女郎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8号公馆内的唐会迷城举办。《男人装》自创刊五年以来,对中国女性影像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并取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2009中国式性感”装女郎的全国范围内的评选,是《男人装》继去年的艺术展之后再次试图引发大众对“中国式性感”全方位探讨的努力。

《男人装》“装女郎”吴辰君
《男人装》“装女郎”吴辰君

青年歌唱家汤灿与刘江
青年歌唱家汤灿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

  活动当晚,唐会迷城墙体如梦似幻,来自各个领域的社会名流、演艺界的明星、艺人齐聚北京8号公馆内的唐会迷城。室外红地毯上,《男人装》的“装女郎”汤灿、吴辰君等星光熠熠,室内的激光热舞表演更是让活动现场升温。当晚,《男人装》创刊以来的特邀摄影师陈准为庆祝《男人装》5周年,特别制作的全球首部“时尚性感视觉影像宣言”与迷城墙体的《男人装》静像电影相呼应,宣告“一个时尚性感元年”的到来。

《男人装》5周年庆典主持人
《男人装》5周年庆典主持人谢楠

《男人装》杂志社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瘦马
《男人装》杂志社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瘦马

  张亚东东乐影音旗下的电子乐组合JOMO为《男人装》五周年的庆典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而作为“装女郎”的代表吴辰君也在庆典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拍摄《男人装》封面的难忘经历和对“中国式性感”的个人诠释。当晚,《男人装》“2009中国式性感”装女郎大赛也正式启动,时尚主持人李斯羽成为该活动的形象代言人。该刊将根据中国的城市特点,挖掘具有典型中国气质的“装女郎”,从而展示最有特色的“中国式性感”。

  《男人装》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发行量最大的时尚类男性杂志,一直以来不仅引领了男性杂志消费的新热潮,更创造并注解了“性感”的新内涵。在以独特男人的视角剖析世界的同时,它还倡导自信、睿智、健康的“后雅皮”式生活方式,不断发现和创造新的时尚纪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