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卫延安》再续红色情缘 耿乐坦言没压力

2009年06月02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图片资料
耿乐图片资料

  近日,由耿乐主演的献礼大戏《保卫延安》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实力演员唐国强、耿乐等担当主演,曾在《红日》中成功演绎石东根的耿乐在剧中出演英雄营长周大勇,面对再次出演红色英雄,耿乐坦言没压力。

  自《红日》在全国热播几轮过后,耿乐出演的石东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保卫延安》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上扬,面对再续红色情缘的耿乐信心十足,他说,因为之前拍摄过《红日》,对军事题材也比较熟悉,所以这次接拍《保卫延安》没有什么压力。不仅如此,耿乐对战争场面的拍摄也算轻车熟路,“拍大场面的戏经常要摔倒,所以特别准备了护膝,虽然拍戏很辛苦,但是觉得自己特‘爷们’。”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