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屋》北美票房远超上周冠军《博物馆2》(图)

2009年06月02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飞屋环游记》剧照

  新华社电 由皮克萨动画公司制作、迪斯尼公司发行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上周末在北美上映并迅速在票房竞争中脱颖而出。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5月31日公布的预测数字,《飞屋环游记》上周末3天在美加两国的票房收入约为6820万美元,远远超过上周票房冠军、喜剧片《博物馆之夜2》。

  《飞屋环游记》是皮克萨公司推出的第一部立体动画片,它也成为继《超人总动员》和《海底总动员》之后皮克萨历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收入第三高的动画片。影片讲述一个老年鳏夫在自己的房顶系上气球开始空中历险旅行的喜剧故事。

  《飞屋环游记》在票房上的抢眼表现使上周票房冠军、喜剧片《博物馆之夜2》的票房收入一落千丈。由于两部影片均以家庭观众群体为目标,因此《飞屋环游记》的上映对《博物馆之夜2》构成了巨大票房分流。《博物馆之夜2》上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为2550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超过50%,不过该片上映两周以来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收入已达1.05亿美元。

  上周新上映的另一部影片、环球公司出品的恐怖片《堕入地狱》以166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三。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科幻片《终结者4》和派拉蒙公司的科幻片《星际迷航》则分别以1610万美元和1280万美元位居第四和第五名,其中上映3周的《星际迷航》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达到了2.09亿美元,成为本年度好莱坞第一部北美票房超过2亿美元的影片。

  影评人盛赞《飞屋环游记》

  目前,观众对《飞屋环游记》好评如潮——IMDB的1652名观众为《飞屋环游记》打出了9.2分的高分,YAHOO的9家媒体综评为“A-”,1397名观众综评为“A”。

  影评人同样盛赞这部电影:罗杰-艾伯特称赞本片是“A Wonderful Film!”此外,多家媒体一律给予好评:“一个老头子飞行家的故事居然能讲得这么让人惊叹!”“非常可爱、让人回味、主题积极向上!”“在某些方面有着极大创新的梦幻冒险混合喜剧!”

  当然,也有部分媒体表示了一些保守意见:“相对于皮克斯过去的电影来说并没有太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