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新春票房交出成绩单 《博物馆之夜》春节大热

  整个春节长假结束,贺岁档最后一轮的奋战也最终水落石出。意外的是,在北美口碑颇好的《博物馆奇妙夜》凭借有趣、搞怪、好玩的特色,成了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影片,在沪上拿下360万高票房。而国产大片《门徒》,因为题材过于沉重,只能委屈坐上第二把交椅。

  搞怪片成票房冠军

  事先低调的《博物馆奇妙夜》原本并不具备夺魁相。又和国产大片《门徒》在情人节档期同日上映,当日的风头全被尔冬升抢走。但整个春节期间,《博物馆奇妙夜》立马扳回局面。

  据沪上联和院线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该片票房最高,拿下360万票房,占整个票房收入900多万的40%。

  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比较搞怪、好玩,特别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所以成为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开心大餐。

  《门徒》题材过于沉重

  相比《博物馆奇妙夜》,国产大片《门徒》就显得格外委屈,原本开局得胜,却被后来者赶上。数据显示,该片在春节期间拿下250万票房,位居联和院线票房榜第二。院线吴总分析失利原因表示,“这部影片题材过于沉重,适合成年观众观看,小孩子、青少年都比较难以理解,而春节来看电影的大多数都是全家上阵,这部影片就显得不合适了,票房也有了落差。”

  票房热络还靠宣传

  整个春节期间的影片竞争相当激烈,不少口碑好的进口影片,因为曝光率、宣传少,票房也出现非常惨淡的局面。据院线统计发现,韩国影片《舞女纯情》以及美国片《空战英豪》分别成为春节期间票房最差两部影片,尤其风格唯美的《舞女纯情》仅有8000多元的票房,平均每天只有20多位观众。据业内人士反映,这两部影片品质都不错,但是宣传曝光太少,导致很多观众并不了解,哪怕《空战英豪》这种有詹姆斯·弗朗哥、让·雷诺等大牌明星助阵,照样难以在激烈的票房竞争找到一席之地。而《双子神偷》、《心中有鬼》以及《爱情呼叫转移》等国产片也都分别有64万、20多万的票房进账。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