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北美票房:两大强片“上天入地”围剿票房

本周佳片:《堕入地狱》

  本周佳片

  《堕入地狱》Drag Me to Hell

  导演:山姆-雷米

  主演:艾莉森-洛曼、贾斯汀-朗、罗娜-雷弗

  《堕入地狱》的大获成功让人直接想为艾伦-佩吉(凭《朱诺》而大红特红的加拿大青年女星)惋惜地跺下脚——此片去年开拍时,原定的女主角是她,但其最终却因为档期问题放弃了该片,转而投向了与斯里安-墨菲主演的《孔雀》。山姆-雷米临时找来的女主角扮演者——曾在《火柴人》中扮演过尼古拉斯-凯奇的“女儿”、在《遗失在火中的记忆》中扮演一个爱上本尼西奥-德托罗的白粉妹的艾莉森-罗曼,意外成了幸运儿,此女演技一直过硬,奈何始终未能以女一号姿态上位,《堕入地狱》总算为30岁的她带来了上天堂的好运。

  《堕入地狱》是山姆-雷米在完成《蜘蛛侠3》之后,企图回归个人CULT风格的第一部作品,影片上映之前,从花哨无比的预告片就可以看出他的“险恶”用心。不过。这部貌似CULT的大俗片,居然在本周吓疯了无数观众,被人激动地推崇为新恐怖片的经典。而山姆-雷米也终于在其擅长的恐怖片领域内,找到了真正的感觉——它似乎比《蜘蛛侠》系列还要来劲。如果本片不出意外的话,出品方将以低成本赚得盆满钵满。《堕入地狱》讲述了一个在机关工作的年轻女子,必须要收回一个老太婆的房子。老太婆跪求女子不要这样做,但事情逐渐发生了恶化,那个房子似乎被下了诅咒,这个女人和她男友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

  山姆以前曾推出过《鬼玩人》系列、《惊魂眼》,《堕入地狱》是他的拿手好戏。电影中除了女主角艾莉森-罗曼受到影迷的关注外,扮演罗曼男友的贾斯汀-朗也是好莱坞目前非常被看好的青年男星,前年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了《虎胆龙威4》,今年春季还推出了票房大卖的爱情喜剧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菲律宾裔男演员雷吉-李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此人曾在电视剧《越狱》第二季里扮演了女总统的爪牙,令人印象深刻,他还出演过《加勒比海盗》等片。当然,片中那个面目狰狞的老太婆才是制造恐怖的罪魁祸首。

  《堕入地狱》是最近几年来罕见的高分恐怖片,《时代》周刊认为:“《堕入地狱》吸取了50年代B级恐怖片的所有精华,同时极具现代电影的圆熟技巧,看起来令人难免发抖。”《达拉斯晨报》指出:“这是一部疯狂的恐怖大片,足以让山姆-雷米的粉丝从此对他死心塌地。”《Globe and Mail》认为:“一部融合了凶猛视觉元素和幽默感的一流恐怖片。”《娱乐周刊》呼吁:“快去看这部电影吧,你会发现雷米是个制造恐怖气氛的疯子,你会被吓得窒息。”《院线》的盛赞是:“情节紧凑到难以想象的地步,把人吓得无法动弹。”从目前的口碑形势看,《堕入地狱》成为今年只卖座的恐怖片几乎已是板上钉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