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热衷公益事业 不辞辛苦为慈善

姚晨与王军霞为阳光小记者颁发证书
姚晨与王军霞为阳光小记者颁发证书

姚晨与小朋友玩“风火轮”的游戏
姚晨与小朋友玩“风火轮”的游戏

姚晨与小朋友玩“心手相连”的游戏
姚晨与小朋友玩“心手相连”的游戏

  近日,一直在全国各地奔波演出话剧《杜拉拉》的姚晨于5月中旬杭州演出后再次抵达“人间天堂”,出任“阳光计划”的阳光使者。该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为城市流动儿童送温暖,并呼吁全社会的关注。

  据悉,姚晨抵达杭州前刚刚结束了在福建的话剧演出,遂马不停蹄的赶往活动现场,虽然在她的脸上略微感到了一丝倦意,但明朗的笑容依然同夏日阳光般灿烂。

  当天姚晨身着白色黑字T恤及红色背带短裤出现在杭州明珠学校,整个人显得清爽、俏皮,极富亲和力,与沐浴在春风中的校园是相得益彰。而后姚晨和王军霞等四人参加了“阳光计划”家庭趣味亲子运动会,与20名新杭州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但是游戏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开始了分组对抗,只是争抢的对象变成了姚晨。原来姚晨早已是这些小朋友崇拜的偶像,这次有机会近距离在一起,当然是互不相让,都希望偶像成为自己的领队,所以现场一片混乱。还好在姚晨的“怀柔政策”下,小朋友终于恢复了平静,开始认真做游戏。瞬时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笑声此起彼伏。

  到活动结束,姚晨这位“阳光使者”已与学校的小朋友结成了阳光伙伴,在游戏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心,快乐定义在了他们的心中,也许这是2009年六一儿童节他们所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隔天,姚晨与王军霞还参与了健康跑的活动,旨在呼吁工作繁忙的都市人关注自己的健康。当天有一万人响应这项活动,长龙似的队伍成为了杭州城一道动人的风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军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